close

2017年12月21日,中山衡迅包裝機械有限公司向拓拉思美國首次倉發。中山衡迅於今年10月簽約入駐拓拉思平台,主要產品為智能稱重和自動化包裝機械設備。

中山衡迅包裝機械有限公司國際營銷經理王薇薇與發貨櫃合影

 

說起中山衡迅與拓拉思的結識,還有一段故事。中山衡迅負責生產的副總雷喜紅此前一直關注美國市場的開拓,便讓在美留學的侄女做市場調研,在調研市場的過程中,她發現了拓拉思,在深入了解並走訪了拓拉思美國總部之後,她發現拓拉思對中山衡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開拓美國市場的機會,便立即將拓拉思介紹給了雷總,中山衡迅與拓拉思之間的合作就此展開。

 

中山衡迅包裝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設計、製造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主要產品為智能稱重和自動化包裝機械設備,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顆粒粉劑類產品的精準包裝系統解決方案和自動化生產線集成製造。

 

中山衡迅包裝機械有限公司向拓拉思美國倉發貨產品十頭組合秤

 

此次中山衡迅向拓拉思美國倉發貨的產品為十頭組合秤,主要應用於動定量包裝系統中稱量顆粒狀食品、五金件等,貨值一萬多美金。這也是拓拉思美國倉首次迎來包裝類機械產品。

 

中山衡迅包裝機械有限公司的業務拓展一直以來側重外貿,市場主要分佈在歐洲、韓國、中東等。中山衡迅雷總表示,中山衡迅非常看重美國市場,在美國本土並沒有生產多頭組合秤產品的廠家,而美國市場售賣的多頭組合秤產品也大多來源於日本、德國等國家,中山衡迅的產品在美國應該有很大的市場潛力。

 

 

arrow
arrow

    twtool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