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思美國公司近日任命Rubab Ali 為財務經理,她將會監管公司所有的會計核算流程、系統及相關事宜。

 

從過去就職於類似Red Bullto 這樣的大型企業,到現在加入拓拉思這樣的迅速擴張的初創公司,Rubab 在會計領域已經有10餘年的工作經驗。她的上一份工作是在Revolve Clothing 任高級財務經理,該公司是一家從事時裝設計的電商網站,位於加州喜瑞都市。Rubab 負責一個11個人的團隊。Rubab 這樣描述她對拓拉思的理解:拓拉思是一個嶄新而獨特的電商平台,能為買賣雙方提供優質的工業產品以及完善的售前售後服務,促進兩方事業的共同發展。

 

作為拓拉思的第一位財務經理,Rubab 的主要目標是:替企業執行新的ERP系統。ERP是一個管理業務流程和操作的數據庫軟件包。使用該集成系統,通過運行技術、服務、人力資源等功能,可實現高效自動化辦公。Rubab 女士還會優化和公司財務有關的各項功能,並將協同公司CTO William Andreozzi 及公司Odoo 解決方案合同架構師Adam O'Connor確保Odoo 系統滿足拓拉思業務需求。

 

“我要創建一整個會計部門。在此前的工作中,我也為部門創建過新的工作流程,但這次不同,我會從頭開始。” Rubab 將拓拉思定義為一家“令人興奮”的公司,因為公司有秩序井然的系統和流程,因此也有多樣化的優勢和價值。她強調,會計系統的恰當部署,可以增進公司數據的穩定和透明,這對公司和客戶而言都大有裨益。Rubab 表示,她的目標是“打造最好的會計部,也就是一個高效、精準、有趣的會計部。”這個部門可以全面幫助公司提高效率和組織性。如此,會計部可為拓拉思和客戶提供數據,使其能夠做出更為準確的商業決定。

 

“在會計領域,我從文書工作一路做到高層。”Rubab 在總結她的工作背景時候說。她的第一份工作是一名入門級的會計員,當時她還在攻讀會計學位。在拿到學位之後,Rubab 把目光投向更高的管理職位。

 

 

 1506735682558216okLO.png

 

她說:“我對增強個人技能一直很有興趣。”事實上她也提到加入拓拉思這個初創公司的一大原因就是她發現了公司潛在的學習機會。她說:“我喜歡學習新事物,拓展知識面。”

 

拓拉思在2016年5月之後增加了美國供應商類別和全球商務服務,因此客戶數量大幅上揚。“很高興能看到公司有這麼大的成長。隨著客戶數量和上線產品數量的增多,年底前我們公司將會增加更多員工。”招聘經理Emilie Sperling 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tool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