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William Andreozzi.jpg

William Andreozzi

 

日前,拓拉思美國公司宣布,聘任William Andreozzi 先生出任首席技術官(Chief Technology Officer,英文簡寫“CTO”)。

 

William Andreozzi 先前曾就職於美國微軟公司,在上個世紀90年代,他在微軟的發展過程中曾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在微軟一系列的業務拓展中,他都是技術領域的帶頭人。在出任拓拉思的CTO後,他將全面負責互聯網技術領域的相關工作,組建技術團隊,為接下來拓拉思平台的迅速擴張做好全面且高效的技術準備與支持,同時推進並落實施拓拉思在互聯網技術領域的一系列創新。

 

對於William Andreozzi 的加入,拓拉思創始人、CEO Jason Fu表示:“新鮮血液的加入,將使得拓拉思在新領域獲得十分寶貴的經驗,這些都有助於我們組建一支卓越的團隊,為拓拉思未來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拓拉思美國公司首席運營官Raymond Cheng表示:“十分高興William Andreozzi 加入拓拉思團隊,他在互聯網技術領域的寶貴經驗將十分有助於拓拉思的發展,我們期盼他能夠從技術領域,規劃和引導拓拉思的成長。”

 

1

 

和一些大家所熟知的互聯網界的牛人一樣,William Andreozzi 在上大學期間就認識了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在他的感召和邀請下,William Andreozzi 於1992年從大學輟學,並開始追隨比爾蓋茨工作。當時的他就讀於美國頂尖大學之一的 William & Mary college in Virginia。

 

當時的他加入了一個名叫“天才程序員”的精英團隊,負責培育公司內部正在成長的公司和業務部門。William Andreozzi 有著十分突出的個人能力,所以他從大學輟學並不令人感到詫異。在加入微軟之後的10餘年時間裡,William Andreozzi 在開發Windows 2000操作系統及相關技術方面,一直充當著關鍵性的角色。

 

回憶起在微軟工作的時光,William Andreozzi 說:“在最後的關鍵性時刻,我們都是凝聚整個團隊的力量去解決一些十分困難的問題,那個時候公司發展得太快了,所有人都是充滿激情地在工作。”

 

William Andreozzi 在技術領域已有近30年的從業經驗。他最近的一份工作是在 Ghost Management 公司,之前他還出任過國家足球聯盟西雅圖海鷹隊的技術副總裁。這些在大型公司和機構任職的經歷,讓他積累了十分豐富的技術管理經驗。在微軟工作期間,他曾長期擔任高級項目經理的職務,在技術支持團隊中一直都是核心人物。

 

雖然William Andreozzi 是在1992年才加入微軟公司,但是他對互聯網技術的熱情從他年紀很小的時候就開始了。“計算機技術就像是我童年最好的伙伴一樣”William Andreozzi 說。在還是11歲的時候,他就成功寫下了人生中的第一串計算機程序代碼,這是一個用於早上叫醒他起床的鬧鐘程序。

 

“我希望每天早上都有一樣東西能像我們媽媽那樣叫我起床。這個程序每天早上到了時間都會叫'起床了,Billy',然後我不得不起床去敲擊鍵盤,把它關掉。這個程序運行得很好。”William Andreozzi 說。

 

2

 

640.webp.jpg

William Andreozzi

 

高中畢業之前,William Andreozzi 還為一家中餐館開發了一套擁有專利權的POS軟件系統,用來幫助餐館簡化他們的點單流程。通過一台1977年發布的微型桌面計算機,他為這套系統設置了來電顯示和會計功能。這套系統運行得很好,後來被18家餐館都採用了。在歐道明大學信息系統管理專業學習期間,他把自己的專業視野拓展到了所有他所能接觸到的與技術相關的領域,還掌握了包括Microsoft Visual C++等在內的計算機程序語言。

 

“計算機代碼就是我的母語。”William Andreozzi 笑著說。

 

William Andreozzi 也有豐富的初創公司的管理經驗,離開微軟後,他曾在一家名叫 Towncompass, LLC 的公司擔任CTO,這家公司位於西雅圖,主要致力於小型顯示設備與技術的研發。他管理所有IT基礎設施和外部客戶數據集成,並領導軟件開發團隊,他還負責所有新產品的開發、市場推廣及發展戰略的製定,設計並實施項目。

 

這之後的11年,他作為西雅圖海鷹隊的技術顧問,負責所有與技術相關的項目。作為國家足球聯盟內部團隊之一,他的工作從開發實時統計和LED/視頻系統到其他的軟件系統,涉獵十分廣泛。

 

2014年,William Andreozzi 又一次加入到了一家初創的創業型公司中,出任Ghost Management 公司的終身CTO,負責監管和運營一款有幾百萬受眾的智能手機應用。作為公司執行管理團隊的核心人物,William Andreozzi 管理所有的軟件開發、內部的IT事務、產品和數據分析以及技術研究等。在加入Ghost Management 公司的頭9個月裡,他通過對所有的IT和合作供應商的談判合同的徹底審計,為公司減少了10%的運營預算。與此同時,William Andreozzi 與執行團隊合作,使得公司的銷售、用戶數和日交易量有了70%多的增長。

 

3

 

CTO William.jpg

William Andreozzi

 

“假如我有一台時間機器,我並不確定我是不是會返回過去,去改變一些我做過的事情,我所做過的每一件事情,都在潛移默化地指引著我未來行動的方向, ”William Andreozzi 說,“我把加入拓拉思看作是我生命中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和董事會、首席執行官之間存在著真正的協同作用。”

 

“當我面對挑戰的時候,我始終努力地去做一些事情,我認為我是成功的。我喜歡接受挑戰,並且在挑戰中成功地解決問題。”William Andreozzi 說,“我喜歡拓拉思目前正在做的事情,欣賞它改變全球製造業的宏偉目標和計劃。作為拓拉思的CTO,我現在有機會讓自己走得更遠,並且有機會去證明我能使拓拉思成為一家偉大的公司。我們要去創造一些美好的東西,因為它們能真正地幫助到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tool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